MBA教育中心新
学生事务

智库观察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深大MBA俱乐部英语沙龙企划案(草稿)

作者:佚名 时间:2010-01-26 点击数:[]

意义和目的:深圳是个国际化大都会,深大MBA学员要成为业界精英,国际化的视野和交流是必备的条件。深圳大学MBA现在又与美国密西苏里州立大学签署了交换生的协议,英语水平的提升对深大MBA学员更有实际意义。学员对英语教学的期望值很高,深大MBA中心也一直重视英语教学,并顺应学员要求从2010年开始启用外籍教师。深大MBA天行健俱乐部的成立,为MBA英语沙龙的建立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原有的优秀师资力量加上外教的参与和院方的大力支持,为MBA英语沙龙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必备的条件。

英语沙龙组织方:深圳大学MBA天行健俱乐部

受邀教师:张万坤、吴艺、外教,职责:主导活动,提前确定活动主题,邀请或确认嘉宾

沙龙负责学员:张锦妮张平(俱乐部理事)李红梅范吉刚罗宏刘利涛,职责:负责整体活动的策划和运作。包括和教师的交流沟通和提供协助,帮助确定活动主题和形式,协助邀请嘉宾,参与中心学员预报名的统计,场地布置和活动安排等。

沙龙总协助:MBA中心,职责:负责消息的发布,学员预报名的统计,场地安排和活动准备。

活动时间:每周六19:00——21:00或重要洋节的晚上

活动形式:由受邀教师主导,以茶话会,咖啡屋或过节的形式,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进行英语口语交流。

活动参与人员:所有愿意参与的MBA学员

上一条:2010年春季MBA班拓展活动取得完美成功 下一条:2009年深圳大学第一届MBA企业案例编写大赛参赛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