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学生事务

智库观察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0年春季MBA班拓展活动取得完美成功

作者:信息中心 时间:2010-03-22 点击数:[]

2010年3月14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管理学院精心为2010年春季MBA班同学安排了一次别出心裁的拓展训练。在大沙河公园的旖旎景色中,无论是妙趣横生的七巧板游戏,还是活力四射的定向运动,学员们都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精彩纷呈的场景也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吸引了过往游人们的目光。在定向运动比赛中,大家斗智斗勇,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将整个拓展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拓展活动寓教于乐,学员们一扫工作的疲惫,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纷纷表示对管理的认识有了长足的增进。

上一条:“生命不息,爱心永恒”——为2008级(秋季)MBA学员赵天竹同学募捐倡议书 下一条:深大MBA俱乐部英语沙龙企划案(草稿)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