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级MBA高端服务班“互联网创新与服务变革”实践课程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2023年12月10日,2022级MBA高端服务班的“互联网创新与服务变革”课堂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案例讨论,主题为“互联网驱动的自有品牌服装零售商——韩都衣舍”,讨论内容分为两个部分进行。


上半部分结合韩都衣舍的案例材料,讨论这类服装企业互联网变革的要点,探讨韩都衣舍基于互联网需求变化构建了C2B服装零售流程,进而通过“数据+算法”的方式实现了柔性供应链,最终建立了自有品牌服装零售,向中小电商开放供应链平台,以及二级生态的战略布局。


下半部分邀请了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胡近东先生现场连线腾讯会议,对案例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韩都衣舍近况。大家对韩都衣舍目前的主营业务收入、公司品牌与服装子品牌的发展规划、与其他平台的合作(如希音、抖音和小红书等)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这场线上线下融合的案例讨论课,同学们了解了万亿级规模的服装产业互联网中,互联网对行业市场结构的重构与改变。


   


                                                2023年12月26日

上一条:MBA现代医疗管理前沿(大咖说医管):全人关怀理念打造儿童友好的人文医院 下一条:​MBA2022级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访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