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院师生参访Tesla 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马晗璐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2023年11月17日下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师生受邀来到深圳特斯拉中心(竹子林)进行参访,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何军书记就推进校企合作、企业校园招聘等事宜与特斯拉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和交流。

第一阶段是分享交流,深圳特斯拉中心孙广春老师向管理学院及MBA师生介绍了特斯拉全方位新能源解决方案全球直营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颠覆性产品背后的设计理念;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运作,分享特斯拉企业文化管院师生积极提问,探讨特斯拉因何成为高市值科技企业并拥有最受关注的产品。

第二阶段是特斯拉车辆结构开放式探秘在特斯拉展厅及车间,工作人员对特斯拉车辆进行了结构讲解,Tesla Model X车辆还在现场上演了一场酷炫的智能炫舞灯光秀。

特斯拉Tesla作为全球瞩目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其商业和创新逻辑值得深入研究与借鉴。借用管理学院高老师分享的一话共勉:这个时代最重要的能力之一是创新和创造力,个人和企业如何获得并借此实现价值。

供稿:MBA宣传大使 马晗璐

上一条:MBA实践教学:商业实践与企业伦理——走进招商局历史博物馆 下一条:管理学院师生参访企业AGBA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