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参访企业AGBA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2023年11月17日下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系的老师们与22级MBA创新创业管理方向班的学生一同参访了位于香港的AGBA企业总部,与洪兰芳(Fanny)女士、周燕妮(Yanni)女士以及四位分享嘉宾——AGBA集团富康业务单元FTB业务中国区培训部总监Leslee、身份规划师Keira、高级区域总监Kim Chan、助理联席董事Anbelina Zhu共同开展了一场分享交流活动。

Fanny在分享开始之前,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开场白,表达了对管理学院师生到访的热烈欢迎。本次交流分享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Leslee对AGBA企业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对整个财富管理行业做了一个全球视角的分析,包括“财策行业的简介”“财策行业的发展历史”“中外财策行业的区别”“中国财策行业的挑战以及机遇”以及“财策顾问的经营模式”,让同学们对整个财策行业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随后,Keira为大家介绍了身份规划对于自身以及后代子女的影响,通过自己从业以来遇到的各种身份规划案例的分享,为大家讲述了如何进行身份规划以及不同身份的差异和优势。接着,Kim Chan从行业分析和自己的理想职业两个角度出发,阐述了AFA行业的发展前景和趋势。最后,Anbelina Zhu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以及个人特质,分享了自己一直以来从事AFA行业的心路历程。待分享嘉宾分享结束后,活动进入了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分享嘉宾们也非常认真地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仍然和分享嘉宾们请教有关行业发展、以身份规划和职业发展等问题。本次分享交流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对财富管理有了新的认知,让大家获益匪浅。

上一条:管院师生参访Tesla 推进校企合作 下一条:MBA课程《创业融资与股权》开展“特别1+2研讨”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