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MBA商务英语(I)课程组教学研讨会议简报

作者:李艳 时间:2015-12-11 点击数:[]

MBA商务英语(I)课程组教学研讨会议简报

2015127MBA商务英语(I)课程组成员张万坤、孔瑞、李艳三位任课教师在管理学院资料室进行了内部教学研讨。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主要包括修订完善教学计划、优化平时和期末考核设计、交流教学心得等内容。

虽然本课程的教学计划曾在2014年做过一次修订,但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仍然要求对教学大纲加以细化和完善,以便更好地完成教学目标,满足学生需求。

鉴于MBA课程的学员来自不同的专业和领域,他们在英语听、说、读、写方面的技能参差不齐,不适宜用常规的量化标准为参照进行教学或测试。因此,在以后的教学中,将通过各种方式鼓励学员在课堂上尽可能参与互动环节,并积极主动地用英文进行表达和交流。此外,将继续采取过程性考核和写作考试结合的方式,来评定学员的英语成绩。

最后,课程组成员还进行了交流经验,各自介绍了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期进一步提升以后的教学效果。

供稿:李艳

上一条: 让学习更容易 让思维更深刻 ——记MBA创新创业管理方向班商业模式“特别1+2”课堂 下一条: 14秋MBA文化班参访朗图创意体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