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14秋MBA文化班参访朗图创意体

作者:黎海 时间:2015-12-08 点击数:[]

14MBA文化班参访朗图创意体

参访企业,向企业家学习管理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一直是深圳大学MBA教学的特色之一。2015126日上午,深圳大学2014MBA文化产业方向班30多名同学在《文化产业品牌管理》任课教师周志民教授的带领下,参访了位于福田保税区的朗图公司总部。

朗图公司对外称为“朗图创意体”,由朗图广告、朗图商业、朗图同盟、朗图品牌顾问与设计、朗图空间、里外艺文创展等事业部组成,以大设计观为核心思维,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从规划设计、品牌设计、商业模式设计、产品设计、互动设计到传播设计全链条的创新合作,合作过的客户包括万科、招商地产、星河地产、苏宁置业、海岸城、中国平安等2000多个。

此次参访过程中,深圳大学校友、朗图商业总经理梁杰伟给大家分享了他的“品牌唯心主义”领悟,并以苏宁置业、太子广场、拾间等案例讲解了项目的品牌建设实操,期间与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耐心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原定2个小时的活动不知不觉中超时了。

通过此次参访学习,大家对品牌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文化+品牌在实践中的应用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思考。朗图公司独特的、富有文化品味的办公空间设计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MBA2014秋文化班 黎海)

上一条: MBA商务英语(I)课程组教学研讨会议简报 下一条: MBA大讲堂(第51讲)-创业论坛系列第二讲:一个大叔创业者眼中的中国经济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