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重要公告
首页 / 信息中心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12月毕业的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2-16 点击数:[]

各学院部:

请通知2014年12月毕业的研究生尽快办理离校手续。

一、办理时间:2014年12月15日至2015年1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二、办理流程:

(一)全日制研究生

1、下载《全日制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见附件一),填写相关信息并打印出来。

2、持《全日制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纸质版去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并盖章。

3、请将盖好全部章的《全日制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交到办公楼423邹老师处,联系电话26558495。

备注:工商管理硕士因不住校,所以不需要去公寓管理中心盖章。

(二)专业学位在职单证班研究生

1、下载《专业学位在职单证班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见附件二),填写相关信息并打印出来。

2、持《专业学位在职单证班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纸质版去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并盖章。

3、请将盖好全部章的《专业学位在职单证班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交到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

只有办完离校手续才能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所以请通知同学们尽快办理。

附件:1、全日制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MBA秋季班)点击浏览该文件

2、专业学位在职单证班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MBA春季班)点击浏览该文件

研究生院

2014年12月15日

上一条: 14春第二学年学费/13秋论文指导费缴款通知书 下一条: 创业天使基金答辩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