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重要公告
首页 / 信息中心 / 重要公告 / 正文
第二届创业天使基金宣讲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6-26 点击数:[]

“第二届创业天使基金”宣讲会将于6月28日(周日)中午12:30在管理学院1400会议室举行,届时将由林旭东主任向大家宣讲“创业天使基金”相关信息及申报要求,有意向的MBA学员请按时到场。

——周老师(0755-26535170)

附:

为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拓宽深圳大学MBA毕业生的职业发展路径,进一步推动我校MBA学生的科技创业活动,管理学院特设立MBA创业基金,用于资助在读MBA学员创办企业。该基金年度资助总额度为50万元人民币,每年评选5个项目,每个项目获10万元资助。

点击浏览该文件

上一条: 关于对范世华等4名研究生拟作退学处理的公示 下一条: 关于2015届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