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重要公告
首页 / 信息中心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届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一、办理时间:2015年5月22日至6月8日17:30

二、办理流程:

(一)全日制研究生

1、2015年仍采用校园卡离校系统平台各职能部门批量审核,学生查询离校手续方式进行。

2、各职能部门批量审核通过后,学生只需到校园卡网站或多媒体机查询审核结果(具体查询方式:1、校园卡网站学校主页→校园卡→持卡人登录(卡号或学工号)→离校信息;2、多媒体机主界面→流水信息业务→登录(卡号或学工号)→离校信息查询)。

3、必须审核通过的六项手续内容为:学杂费、贷款、医保费、图书馆手续、网络费、本学期电费。以上六项手续办理截止日期2015年6月8日17:30,学校要求毕业生离校前必须完成所有六项手续,否则无法如期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4、学生查询离校信息中手续名称对应“完成”项为“√”标志,表明该手续已审核通过,不再需要到手续名称对应的职能部门办理手续;手续名称对应“完成”项为“×”标志,表明该手续未审核通过,需要到对应职能部门办理此手续,手续办理完后,职能部门将其审核为“√”标志。

(二)专业学位在职单证班研究生

1、下载《专业学位在职单证班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见附件二),填写相关信息并打印出来。

2、持《专业学位在职单证班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纸质版去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并盖章。

3、请将盖好全部章的《专业学位在职单证班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交到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

三、领取毕业证条件:

6月8日17:30前办妥六项离校手续的研究生,由学院发放毕业证书,可在毕业典礼当日领取。6月8日17:30以后办妥离校手续的研究生,于毕业典礼结束后,本人向学院申请补领。

附:信息中心《关于2015年校园卡离校系统服务安排的通知》

专业学位单证班学员离校手续:

点击浏览该文件

研究生院

2015年5月22日

上一条: 第二届创业天使基金宣讲会 下一条: 2014-2015学年深圳大学MBA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