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王萍主任莅临我校MBA教育中心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2024年4月2日,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王萍主任应邀莅临我校MBA教育中心,就MBA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指导。管理学院院长张卫国教授、副院长蒋建武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崔世娟教授、MBA案例中心主任潘燕萍老师以及MBA全体教辅人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蒋建武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张卫国院长对王萍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概况、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师资队伍等各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张院长表示,我院去年有4篇案例入选全国百优案例库,与中国人民大学齐平,位居广东省首位。我院十分重视案例教学,践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多个优质企业紧密联系,同时设有国际海事研究院和医疗管理MBA两个极具特色的机构,对产学研合作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去年7月份,我院通过AACSB国际认证,今年3月份,我院通过BGA金牌认证现场考察。深圳大学MBA办学16年,有成果也有不足,仍处于成长发展阶段,与全国其他MBA院校相比,还有诸多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希望王萍主任就深大MBA高质量办学给予指导。

副院长蒋建武教授和MBA教育中心主任崔世娟教授对全国MBA教指委一直以来对我校MBA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副院长蒋建武教授对学院国际化情况进行补充介绍,MBA教育中心主任崔世娟教授对深大MBA发展状况、课程体系设置、提升论文质量、培养成果等方面做了系统性报告。

王萍主任介绍了中国MBA教育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和办学的愿景,对深圳大学MBA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和肯定,同时也结合深圳大学MBA实际从MBA项目定位、培养方案、案例库建设、校友联动,以及商学院的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指导,为深圳大学MBA教育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王萍主任的高维度指导,为我校MBA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思路,相信在全国MBA教指委的全面指导下,我校MBA教育一定会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积极响应新时代MBA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力推动MBA高质量发展。致力培养能够直面中国管理现实,具有国际视野的职业经理人。

上一条:MBA大讲堂第113讲《探索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金融理论》顺利举办 下一条:深大MBA教师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23年度主题案例立项》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