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开学伊始,为加强MBA的教学管理、提高MBA教学质量,秉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教学理念,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于3月2日中午12:40-2:10,晚上5:40-7:50,3月3日中午12:40-2:10,在明理楼A302会议室召开了三场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崔世娟老师主持,中心工作人员及2021级、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MBA教育中心崔世娟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明确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同学们热情高涨,对深大MBA总体的教学管理和质量表示肯定,同时也对课程安排、教学质量、管理沟通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崔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友好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通过本次座谈会,MBA教育中心不仅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同时也为MBA师生构建了友好的交流平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增进对学生的了解,积极为学生的课程阶段和论文阶段提供帮助。


 

上一条:厚工坊的战略定位与营销创新解析—深圳大学管理学院MBA《战略管理》课程举办主题讲座 下一条:MBA大讲堂第112讲:思考人生-架构逻辑、心智模式与领导力模型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