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MBA大讲堂第112讲:思考人生-架构逻辑、心智模式与领导力模型

作者:田希盟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2024年1月6日,深圳大学MBA大讲堂第112讲在丽湖校区启明楼D101报告厅顺利举办主讲人是深圳市思坦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暨首席科学家裴小明先生。

作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裴小明先生带着23级MBA同学开启思考人生的精彩旅途架构逻辑、认知模式与领导力模型。

裴小明先生通过高度凝练的语言来引导同学们定位自身角色,挖掘过去状态,清晰未来目标裴先生用富有哲学韵味的思维,引领同学探索自身存在的意义,重新审视人生,找到自定位,设定未来目标。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自己,激发内在潜能,人生更加充实和有意义。

裴先生从道器四个层次,从使命、身份等个重点来划分理解层次,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应用到公司管理中,管理者从个人的需求层次进化为企业的需求层次,直到理解并且精确定位员工需求层次。

裴小明先生详细阐述提升认知模式的五大维度,明确公司发展重点阐释领导和执行的不同细节。

讲座生动,同学们对裴小明先生的高瞻远瞩与深刻的哲学思考表示钦佩讲座启发同学们明晰个人发展方向提升认知、领导创业的兴趣同学们学到了高超的管理技巧学习路径。

讲座的提问环节,裴小明先生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各种问题。讲座结束后,大家仍然热情洋溢,对如何创造一个伟大的企业裴小明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期待裴小明先生下一次的精彩分享!


MBA23级高端服务 田希盟

上一条: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深圳大学MBA《决策模拟与案例》课程实践课堂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