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讯:深圳大学首次亮相中国MBA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2016115-6日,由中国MBA羽毛球联盟主办的2016年第一届中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在北京李宁中心羽毛球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5个大区21所知名院校的25支队伍参与,300多名MBA校友共同开创和见证本届赛事。在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大学MBA羽毛球队赴京参加本届赛事,并获得优异成绩。

 

在本届中国MBA团体赛上,每个学校分五队:男单、男双、混双、女单、混双,五胜三为胜队,32只学校球队抽签对赛,五只球队为一组,胜3局进入16强。我校MBA羽毛球队员在场上纵横驰骋、努力拼搏,在激烈角逐的下于小组赛取得41负的成绩进入16强,第二轮16个球队再对决选出8强,负队再对决来竞争9~16的排名,我校在第二轮168中遗憾负于清华一队,最后我校MBA羽毛球代表队取得全国第13名的好成绩,充分体现深大MBA人的风采。

 

深圳大学MBA羽毛球队依托深圳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组建,团结和汇聚了深大MBA羽毛球学员,打造品质生活和共同成长的空间,促使更多的MBA人爱上羽毛球,并热诚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到MBA羽毛球俱乐部中来。

 

 

 

 

 

上一条:2016年海外与本土学习行动-宝岛台湾之行 下一条: MBA 《企业运作管理》实践课堂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