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国际交流

智库观察

国际合作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台湾中央大学管理学院来访我中心

作者:szumba 时间:2008-09-15 点击数:[]

07 年 11 月 5 日 下午,台湾中央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张传章教授、 EMBA 中心主任林文政教授及管理学知名专家宋铠教授来访我中心。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MBA 教育中心主任刘军及中心的老师们参加了座谈。

在双方介绍各自学院及 MBA 教育的基本情况后,大家就共同关心的两岸 MBA 学员交流等重要事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其中提到了各种短、中、长期合作形式的可能性,并希望通过召开学术研讨会以及举办讲座的方式进一步深入进行交流。台湾中央大学是教育部认可唯一可在大陆招生的台湾大学,目前和我校已有多年的大学生两岸交流活动合作经历。

上一条:台湾中央大学EMBA一行来访我中心 下一条:法国ESCEM商学院来访我中心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