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国际交流

智库观察

国际合作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法国ESCEM商学院来访我中心

作者:szumba 时间:2008-09-15 点击数:[]

    07年 11 月 1 日 下午,法国高等工商管理学院( ESCEM )国际发展部副总裁 Professor Francois Descheemaekere 和副主任 Professor Ling Fang Fayol-Song 经校外事处介绍,来我中心进行交流访问。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情况后,双方就 MBA 项目的合作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并对日后的合作表示期待。

  ESCEM 商学院是法国最优秀的十所工商管理学院之一。 2007 年,在英国 Financial Time 的欧洲商学院排名 TOP40 。该校为法国优秀管理学院协会会员,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会员( EQUIS ),国际管理教育协会会员,美国大学商学院联系会会员( AACSB ) ,ESCEM 是国际商业和经济学院网络的发起者之一,与遍及五大洲的大学签订有六十多个双边协议,并拥有 300 多个商业合作机构,学院颁发文凭为国际学术机构所承认。该校由 3 个校园组成,分别位于 Poitiers 市, Tous 市,和 Futuroscope 。其中 Futuroscope 所在的法国维埃纳省为深圳的姐妹城市。

上一条:台湾中央大学管理学院来访我中心 下一条: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监来访MBA教育中心洽谈MBA项目合作事宜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