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参与、见证、收获:我们在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满载而归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2023年12月8日至9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在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很荣幸能够代表深圳大学参加此次盛会,见证此次年会盛况。我在主席分论坛分享了关于三个问题的答案:我是来自深圳大学天行健俱乐部的主席刘秋霞,参加联合会是践行我们MBA所倡导的“改变源于成长与责任”,收获到的是在成长中学会了担当,也体会到了其中的无限乐趣。代表学校和MBA同学们上台领奖,给了我深深的荣誉感,让我无比自豪与骄傲。

 

 

 

 

深大在线|作为华南峰会的一员,作为中国MBA的一员,深圳大学是后起之秀,在此次年会中,我们也是收获满满,荣获了各种殊荣。

 

 

 

华南盛情|中国MBA华南峰会高校成员有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州大学、海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汕头大学、深圳大学、香港浸会大学、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十几所商学院,其代表都盛情参与到了此次年会中,根据年会主题“下一个三十年:责任、担当、使命”,探讨MBA教育在未来三十年的发展方向,聚焦于培养具有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的商界领袖。这一主题反映了对时代责任的深刻理解和对未来商业挑战的前瞻性思考,激发与会者对于商业教育发展的新见解,共同塑造商业教育的未来趋势。

 

 

作为深圳大学的代表,我感受到了华南峰会的热情与团结、彼此之间深厚的情谊和家人般的温暖。

 

 

年会简要|本次年会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太原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太原理工大学MBA暨专业硕士联合会、山西诸子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会议汇聚了国内外200余所高校的MBA师生代表及企业界精英。

 

 

撰稿:刘秋霞

上一条:MBA 2022级《用户体验与创新》期末案例汇报 下一条:MBA2023级大数据与商业分析班级赴腾讯公司参访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