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MBA2015秋1班生产与运作管理实践课堂纪实

作者:杨云 时间:2016-01-05 点击数:[]

MBA20151班生产与运作管理实践课堂纪实

MBA20151班生产与运作管理主讲老师杨云老师于1212邀请海能达公司运营副总陈丙一结合公司实际讲精益生产如何在公司应用,内容主要包括:1、如何选定精益改善对象;2、如何使用精益改善工具对标的进行改善。

1226邀请深圳精英睿联管理咨询公司副总廖维结合华为公司实际讲流程变革,内容主要包括:1、华为对流程的理解;2、华为如何设计流程。

学员们普遍反映内容贴近实际,启发很大,对这种1+1上课模式比较欢迎。

杨云

上一条: MBA 2014秋质量管理课程之QFD质量功能展开专题 下一条: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富有国际教育MBA创业天使基金评审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