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MBA 2014秋质量管理课特别“1+1”

作者:黎海 时间:2015-12-07 点击数:[]

MBA 2014秋质量管理课特别“1+1

2015125下午,深圳大学2014MBA班的《质量管理》课以别开生面的“1+1 形式开展,上半节由学院的任课老师潘燕春博士主讲,下半节则由深圳大学校友、来自跨国企业的嘉宾周凇先生主讲。周先生现就职于莱迪思半导体公司,担任亚太区质量经理,曾在威速半导体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作多年,是 ASQ (美国质量协会)资深会员,获得了 CMQ/OECSSBBCQECQA 等质量方面的资质认证。

就“如何做好服务质量管理”这一问题,老师侧重于从理论角度向同学们展示QFDSERVQUAL5 GAP等技术方法,而周凇先生则主要跟大家分享其在实际工作中解决服务质量提升的经验和教训。同时,老师和周凇先生也时不时对同一话题表达各自观点,这种理论和实践的现场碰撞,给MBA学员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大家受益匪浅。

作为深圳大学MBA 2010 级优秀学员,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EMBA A 毕业生,周凇先生的分享生动地诠释了MBA学习的目的——让学员系统地学习管理知识,从管理者的角度发现企业问题的本质,并学会用专业的工具分析和解决问题。

课堂上,老师、嘉宾、同学们都热烈地互动;下课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老师、嘉宾继续探讨。

供稿人:MBA 2014 黎海

上一条: MBA大讲堂(第51讲)-创业论坛系列第二讲:一个大叔创业者眼中的中国经济 下一条: 深圳大学MBA大讲堂第49讲-供应链金融前沿讲座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