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MBA 《企业运作管理》实践课堂

作者:MBA 2016 秋 2 班 潘辉燕 时间:2016-09-26 点击数:[]

MBA 《企业运作管理》实践课堂

2016 9 24 日,业务经营系统设计与运营专家水藏玺先生受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邀请,来到 MBA 2016 2 班的课堂上,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精品课程《年度经营计划制定与管理》。

水藏玺老师拥有 10 多年企业管理咨询与培训工作的经验,擅长企业经营系统升级管理、企业发展战略、年度经营计划管理、流程优化与再造、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前后书写出版企业管理与人力资源相关书籍将近 40 本,曾服务超过 400 家大型企业。

在课堂上,在为同学们讲解了管理艺术、战略以及目标等几个重要的概念和关系后,再细化到本次课程的重心年度经营计划,结合多个实际案例,从理论到实战方法、工具,生动讲解了该如何去制定企业的年度经营计划以及计划实施过程中的管理和调整方法。

同学们结合老师讲解的知识方法要点,对比在企业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比,发现不足并思考其可能的解决方案。对水老师分享的精彩内容表示实用性极高,对企业管理的方法有了更系统专业的认知。

MBA 2016 2 潘辉燕

上一条:喜讯:深圳大学首次亮相中国MBA羽毛球团体赛 下一条: 丰富学习形式 开阔国际视野---深圳大学MBA举办新加坡海外学习行动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