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讲座通知
首页 / 信息中心 / 讲座通知 / 正文
MBA大讲堂第113讲:探索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金融理论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主题:探索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金融理论

时间:2024年04月13日18:00

地点:丽湖校区启明楼(图书馆)D101报告厅

主讲人:何佳教授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学博士,教育部知名学者讲座教授。曾任中国证监会规划发展委员会委员,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研究所所长,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学教授及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及学术委员会委员,美国休斯敦大学终身教授,南方科技大学领军教授,清华大学双聘教授及博导,信熹资本董事长,中信证券独立董事,深圳市金融发展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武汉、泉州政府金融顾问。主要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Business、Journal of Finance、Journal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 Statistics Journal of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Journal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和经济研究、金融研究、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等刊物。出版专著《中国金融体系主要矛盾与稳定发展》、《中国金融体系主要矛盾与资本市场》。

中国资本市场走过30余年的历程,其中有许多基于本土的经验和教训值得探索总结。何佳教授长期扎根于金融学术和政策研究,投身于参与金融监管、实践工作。他基于深入的研究和实践,构建了中国金融稳定理论,提出了中国金融体系的主要矛盾。本次讲座将基于现代金融学理论和中国渐进性改革理论和实践,从一个独特的视角来研究和分析中国资本市场与金融问题。


下一条:MBA大讲堂第112讲:思考人生——架构逻辑、心智模式与领导力模型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