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讲座通知
首页 / 信息中心 / 讲座通知 / 正文
MBA大讲堂第107讲-家族传承与企业家人文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主题:家族传承与企业家人文精神

时间:2023年3月1118:00

地点:丽湖校区守忠楼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林居正 教授


   


嘉宾简介


林居正,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金融专家组副组长,原博士生导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客座教授。


武汉大学国际金融硕士、复旦大学“福特班”研究生、南开大学世界经济在职博士研究生。


作为项目核心成员,参与由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陈元牵头、证监会原主席肖钢具体负责的广东省委、省政府重大课题。作为专家组副组长,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持研究多项深圳市委、市政府重点课题,曾主笔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扶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若干规定》(新22条)。


在《经济研究》《金融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独著《共同基金投资与市场》,合著《香港与深圳深化合作战略研究》《中国企业债券国际化研究》《先行示范区金融创新发展研究》,合编《深圳经济特区金融40年》等。


曾为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班、漳州市四套班子及企业家,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本部)EMBA、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长江商学院研修生,福建省委党校、深圳市委党校中青班等授过课。


上一条:【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千场学术活动(第994场)】MBA大讲堂第109讲:全球化趋势和供应链的改变以及中国企业的对策 下一条:MBA大讲堂第106讲:国瓷永丰源在陶瓷行业大浪淘沙中的品牌崛起之路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