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讲座通知
首页 / 信息中心 / 讲座通知 / 正文
管理学院特约教授聘任仪式暨MBA大讲堂第98讲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管理学院特约教授聘任仪式暨MBA大讲堂第98讲


MBA大讲堂第98讲--百年“树”人——华大基因人才培养的思考


时间:1023周六晚上1800 - 2000

地点:深圳大学汇星楼(科技楼)号报告厅

主讲人:朱岩梅  华大集团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首席人才官

 

   


朱岩梅同济大学与瑞士联邦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复旦大学MBA,中南大学工学学士。


现任华大集团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民盟中央卫计委委员,深圳猛犸公益基金会理事、创始秘书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导师,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兼职导师。


加入华大前,曾先后担任南方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内核部部长,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副院长。


2005-2007年间前往瑞士联邦理工大学担任访问学者,2012年瑞典哥德堡大学讲座教授。


曾主持或主要参与国家“十三五”新兴产业战略规划,深圳国际生物谷发展规划(2013-2023),欧盟第六框架计划,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培养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等等。著有《创新的力量》《全球化与自主创新》。


现在是网易专栏作者,分享个人读书学习的微信公众号《管理进化论》。


                           

上一条:MBA大讲堂第99讲 -- 就业、职业、事业 下一条:MBA大讲堂第97讲--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银行创新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