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讲座通知
首页 / 信息中心 / 讲座通知 / 正文
MBA大讲堂第69讲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MBA大讲堂第69

 

 题:大象无形:从《道德经》看品牌之大与伟大之别

 

主讲人:周南教授

 

时间:1125 晚上600
地点:科技楼三号厅

 

 

周南(1952-),男,福建古田人,**学者,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特聘教授。

 

 

周老师在福建沙县长大,读过一年初中,插过近六年队,当过三年工农兵大学生,1978年毕业于福州大学土建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1年考上教育部出国研究生,1984年获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87年获犹他大学市场营销学博士,接着先后在犹他大学与加拿大Acadia 大学任教,1994“海归”到香港城市理工学院(后来改名为香港城市大学),1997-2009年任市场营销学习代主任/系主任,2017年进一步“海归”到深圳大学。

 

 

周老师是著名华人营销学者,被中国教育部聘为2007年度**学者,任武汉大学**学者讲座教授,为企业管理学科的第一位**学者讲座教授。

 

 

周老师的学术道路已从“天边”走到了“眼前”,研究思维从黑白(事为主)转变为阴阳(人为主),研究方式从美国式转变为中国式,研究方向为品牌营销、中国文化与《道德经》。周老师写论文、讲课或演讲时,当年从美国学来的学术用语越来越少,而中国这片土地上的生活用语越来越多。

 

 

 

上一条:MBA大讲堂第70讲 下一条:2018年MBA宣讲会暨公开课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