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讲座通知
首页 / 信息中心 / 讲座通知 / 正文
MBA 大讲堂第54 讲-创业论坛系列第四讲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03 点击数:[]

MBA大讲堂第54讲-创业论坛系列第四讲

讲座题目:《营销:创业者的第一课》

讲座时间:2016年3月13日19:00

讲座地点:科技楼三号厅

讲座嘉宾:郑毓煌教授

【主题】营销:创业者的第一课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这是创业者最好的时代!然而,在经济下行,各行各业产能过剩、竞争加剧的今天,这又是创业者最坏的时代!如何创业才能成功?为什么很多创业企业拿到数亿美元的投资最后却仍然失败?为什么很多言必称“互联网思维”的企业也纷纷倒闭?究竟什么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创业者的第一课,不可不听!

【嘉宾】郑毓煌教授(全国最受欢迎的营销课老师)

郑毓煌教授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现任清华大学营销学博士生导师,多年来致力于传播科学的营销理念与方法,被业界誉为“中国科学营销倡导者”。他的课程和著作广受企业家和创业者欢迎,获得美国营销学会主席、沃顿、哈佛商学院院长等权威一致赞誉,并曾获得亚马逊中国电子书第一名等市场荣誉。他在2009~2015年连续7年获得“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获奖次数居全国之首;并在2011年荣获美国营销学会(AMA)“最具影响力和长期贡献”O'Dell奖的最终提名奖。他的营销慕课2015年10月16日在学堂在线开课以来,已有超过5万人报名,并在2016年1月8日上线喜马拉雅FM平台以来已有超过30万人次收听,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营销课!

点击浏览该文件

上一条: MBA大讲堂第55讲-《当今国际财务报表面临的一些困惑》 下一条: MBA大讲堂第52讲-创业论坛系列第三讲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