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讲座通知
首页 / 信息中心 / 讲座通知 / 正文
深圳大学MBA大讲堂第50讲-二十一世纪资产的概念及其延伸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1-27 点击数:[]

讲座主题:二十一世纪资产的概念及其延伸

讲座嘉宾:肖奋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讲座时间:2015年11月29日(周日)18:00-20:00

地点: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报告厅

1986年毕业于江苏工学院(现江苏大学),清华大学EMBA。历任深圳安华铸造工业公司技术质检部部长,深圳宝安源发电声器材厂厂长、总经理。1993年创办奋达实业并担任董事长、总经理,2010年10月起至今任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深圳市宝安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深圳市专家委员会电子通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宝安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委。

深圳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681。奋达以研发和制造扬声器起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形成了电声、无线、软件、精密制造四大核心力,是一家领先的新型智能硬件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服务商,是目前少数能提供软、硬、云一体化服务的智能硬件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声产品、健康电器、智能可穿戴产品、无线模块、移动智能终端金属外观件等五大系列,目前正积极布局移动医疗产品。

奋达科技将持续加大移动互联网与智能终端消费类电声产品、可穿戴电子、移动医疗、云服务等应用市场技术、产品和内容整合的研究开发,持续创新,积极推进“成为持续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垂直整合制造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的长期战略。

上一条: MBA大讲堂第51讲-创业论坛系列第二讲 下一条: MBA大讲堂第49讲-供应链金融发展前沿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