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重要公告
首页 / 信息中心 / 重要公告 / 正文
庆祝深圳大学MBA办学15周年校友征文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自2007年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办学至今,深圳大学MBA教育已走过15年奋进路程。MBA教育中心发出《庆祝深圳大学MBA办学15周年校友征文通知》后,MBA毕业校友及在校生踊跃投稿。经MBA教育中心评审,本次征文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名):

李赜(2020级MBA),《一入荔园情不住,再出已是报国身》

二等奖(1名):

钟艳梅(2009级MBA),《亦师亦友,引领我走过那段没有周末的MBA学习生涯》

三等奖(1名):

严磊(2010级MBA),《百战归来再读书》

优秀奖:

罗亚平(2015级MBA),《绿叶对根的情谊》

巫雪花(2017级MBA),《在深大的那些年》


现予以公示,若对获奖名单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



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9月21日

上一条:2022-2023学年深圳大学MBA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深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暂行)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