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重要公告
首页 / 信息中心 / 重要公告 / 正文
庆祝深圳大学MBA办学15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光阴荏苒,自2007年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办学至今,深圳大学MBA教育已走过15年奋进路程。2008年3月,深大首届春季MBA于粤海校区开学,37名同学入学。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办学十五载,数以千计的深大MBA人在各行各业贡献才智,挥洒汗水,取得佳绩。

2022年9月,深大MBA教育项目将全面进入丽湖校区,开启新征程。新校区,新气象。值此办学15周年之际,深大MBA教育中心特邀历届校友重返校园,重温梦开始的地方,共话难忘的荔园时光,探寻新的发展机会。

鉴于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为有序做好校友返校活动,建议有意返校的校友按班级集体申请,预约入校。


联系人:MBA教育中心学生职业发展部伏特慧老师 26534164

             管院校友会秘书长李云老师 26535001



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7月14日

上一条:2022年深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庆祝深圳大学MBA办学15周年校友征文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