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重要公告
首页 / 信息中心 / 重要公告 / 正文
第三届深圳大学MBA创业天使基金评审会圆满结束

作者:深大MBA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2018年17日,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富有国际教育MBA创业天使基金评审会在深圳大学管理学院1400会议室成功举行。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教授、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曾宪聚副教授、深圳市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真先生、深圳特发集团总经理张建民先生、南京大学商学院戴万稳副教授、富有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晓林先生和深圳大学MBA创业天使基金申请人参加了本次评审大会。

创业天使基金评审活动启动后,众多深圳大学MBA学员新创企业争相提交基金申请表和创业计划书,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审核,最终确定7个创业项目入围答辩环节。按照评审流程,创业团队审请人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回答了评审委员会的提问。评审委员会则从商业模式、产品/服务、市场前景、财务分析、管理团队、演示表述、问题回答等7个维度对项目进行评分。根据平均得分情况,低于70分不予资助;高于70分,依得分高低选取五项。经过180分钟的项目演示、专家提问及闭门讨论后,“创舶厂园WiFi运营项目”、“助眠保健椅”和“构建咖啡资源协同平台”三个项目脱颖而出,富有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晓林先生代表富有国际宣布评审结果,恭喜他们获得1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资助。随后,创业天使投资方富有国际教育将与学员企业签订资助协议,并将资金一次性注入企业的对公帐号。

 

刘军院长做了最后总结,他说:今年的创业项目内容丰富,同学申请的热情非常高,评委们对此表示赞赏。他特别强调,本次评选的原则还是基于天使。也就是说项目刚起步、想法好,尽管还需优化提升,但评委确认项目还是可行的。对于获得资助的项目,评委们建议他们能充分有效的利用相关费用,时机成熟时会组织项目运作的成果汇报,期待到时有丰硕的成果展示。最后他提议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创业者的精彩分享。至此,评审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关于MBA学员缴交学费通知 下一条: 2016年9月深圳大学MBA海外与本土学习行动答辩会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