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重要公告
首页 / 信息中心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MBA教育创新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08-11-24 点击数:[]

各MBA培养院校: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四届一次会议决定,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和世界MBA教育100周年,将组织一次中国MBA教育创新研讨会,总结我国MBA教育的成功经验,分析世界MBA教育发展的趋势,借鉴国际上MBA教育改革实践,针对我国MBA教育面临的挑战与问题,探讨新时期MBA教育的创新之路。届时还将召开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四届二次会议。

研讨会面向全国征文,希望各校MBA教育负责人积极组织撰写高水平论文,并督促作者按规定日期提交论文。欢迎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新老委员、各院校MBA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关心MBA教育的人士踊跃投稿。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入选论文将结集出版。在入选论文中拟评选优秀论文,并在会议期间授奖。

报到时间:2008年12月26日

会议时间:2008年12月27日~28日

会议地点:广州

承办单位:中山大学

参会人员: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有关领导

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主管院长或中心主任

入选论文的作者

特邀嘉宾:第三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征文要求:

1研讨会征文参考选题见附件1。

2.请投稿者于12月1日前提交论文选题及15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 提交格式见附件2。

3.请于12月15日前提交论文全文,并准备10分钟发言,发言内容须制成PPT,预先发给会务组。PPT文件名规定为“学校简称+第一作者姓名-论文选题简称”,如:“中山大学张林-案例教学.PPT”。

4.论文一般不超过5000字,若含图,不超过5幅图。

5.论文按一般学术论文格式编排,采用word排版, A4纸,页面上下边距为25.4mm,左右边距为31.7mm。论文题目黑体3号字,居中;作者姓名宋体5号字,居中,作者简介置于首页脚注;正文标题宋体4号字加粗,正文宋体5号字,参考文献宋体小5号字,单倍行距。

6.论文选题及论文全文均以电子文档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杨艾琳老师,电邮:eilwong@sina.com,会务组收到电子邮件后会立即回复,作者如果没有收到回复,请主动查询。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08年11月15日

秘书处联系人:王萍

E-mail地址:mba@sem.tsinghua.edu.cn

电话:(010)62781759

传真:(010)62789827

上一条: 2008年MBA秋季班课程安排(第二学期)及教材信息 下一条: 关于MBA案例数据库采购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