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重要公告
首页 / 信息中心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2008年MBA院校师资案例教学培训的通知

作者:szumba 时间:2008-09-15 点击数:[]

根据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2008年工作计划,由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负责全国 MBA 院校案例教学与研究的普及和推广工作。为了继续开展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师资培训,增强教师开发案例、选择案例和运用案例进行MBA教学的能力,工作机构设在大连理工 大学管理学院的“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拟定于2008年 5 月22--23日在大连举办首届 “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研讨班。

详情请见附件“2008年MBA院校师资案例教学培训班通知”。请准备参加此次培训的老 师填写所附回执,并于2008年5月10日前将回执发传真或电子邮件至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附件:2008年MBA院校师资案例教学培训班的通知.doc

上一条: 关于参加“MBA高校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召开第三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