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届深大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 2022届深圳大学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顺利举行。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在线上部分,全体毕业生集体观看了学校毕业典礼直播。首次参加深圳大学毕业典礼的毛军发校长结合深圳大学发展史,以深大校友故事为例,与所有毕业生们分享自己对“血性”的感悟。他认为,“血性”是刚性,是韧性,是率性,是感性;是“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不怕死”的精神;“血性”者,个性上刚直不阿,事业上用肩膀说话,气质上勇健刚毅。他鼓励身处新历史起点上的深大人,将青春“血性”挥洒在深圳、挥洒在湾区、挥洒在960万平方公里的雄伟版图和万物互联的“小小寰球”之上,在更加广阔的天地中驰骋自己的梦想。

   

庄重而简约的学校毕业典礼结束后,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线下部分开始。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电子商务系主任马利军出席,MBA教育中心主任贺和平主持仪式。

    

周志民副院长致辞。他祝贺同学们克服困难,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期望毕业生做一个真正的“CHINAREN”(Creativity,创新思维;Health,身心健康;Intelligence,智存高远;Network,关系网络;Ambition,追求卓越;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Entertainment,娱乐精神;Nice,与人为善),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事业和生活的美好祝愿。马利军教授为严莎莎等11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2019级MBA沈丽敏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对母校、老师和同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周志民副院长为到场的89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老师和毕业生迎着风雨毕业合影。改变源于成长与责任,深大人将“自立、自律、自强”融入血脉,不惧风雨,勇往直前!

   

上一条:MBA22级新生导学讲座——MBA课程学什么以及怎么学 下一条:深圳大学MBA管理案例开发成果斐然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