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年管理学院在职研究生篮球联赛活动简讯

作者: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2017年12月02日-09日,管理学院在职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活动旨为丰富在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打造互相学习的交流平台。本次篮球联赛面向2016级和2017级在职研究生,以年级和专业组建5支参赛球队,参与学生累计超过100余人。

第一阶段为内部挑战赛,首场比赛的对阵双方为2017级MPA和2016级MPA,12月02日晚上18:00在西丽校区篮球场正式开赛。依靠雄厚的参赛阵容、娴熟的战术配合和激情的拉拉队员,2017级MPA球队上半场即确定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2016级MPA在队长沈沛乔频频向对手篮筐展开攻势,一度将比赛缩至5分。比赛焦灼阶段,2017级学生王一楠和卓焕龙开始相继发力,内突外投拿下8分,将分差再度拉回10分以上。最终,2017级MPA有惊无险地战胜对手,获得MPA分冠军。其余比赛为2016春MBA对阵2017秋MBA、2016秋MBA对阵2016春MBA、2017秋MBA对阵2016秋MBA,三场比赛中,2016春MBA在潘国良同学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相继战胜对手,顺利拿到MBA分冠军。

第二阶段为冠军争夺赛,对阵双方为2017MPA2016MBA1209日晚上19:00,决赛在深圳大学北门篮球场准时开始。2017MPA以逸待劳、阵容齐整,比赛初始就率先发力,领先结束首节较量。随后,2016MBA在潘国良的带领下展开进攻势头,中场结束前将分差所小到6分。下半场开始,双方队员依然保持良好的手感,比分相继上涨。2016MBA依靠团队配合和紧逼防守,开始扭转比赛局势,以3分优势险胜对手,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的总冠军。

裁判员吹响终场哨声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此刻球场上没有对手,只有同学间的亲密友谊和球员间的心心相惜。赛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并邀请管理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代表牛奔教授和叶娘越老师担任颁奖嘉宾,相继为获得亚军奖(2017MPA)、冠军奖(2016MBA)、最佳组织奖(2017MPA)和最有价值球员(潘国良)的代表队和球员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上一条:问题导向:思维、商业智慧、实战与您同行 下一条:深圳大学MBA《创业团队和合伙人》课程实践课堂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