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新闻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MBA教学创新评比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MBA教学创新评比会议召开

 

 

20171027日上午,一年一度的MBA教学创新评比会议在文科楼2402办公室举行。本次MBA创新评委是:刘军教授、李丽教授、马欣川教授和曾宪聚副教授。

 

 

根据“深圳大学MBA教学创新奖”评审管理办法,深圳大学MBA每学年评选教学创新课程,条件为: MBA课程评分优秀,且在授课班学期排名前三名达两次及以上;在课程建设、教学组织、课堂教学上积极实践教学新方法,该方法要有新理念,并有好的呈现形式,同时受到MBA学员认同与欢迎;

 

 

根据评选办法,2016-2017年度获得MBA教学创新奖的是:涂荣庭老师的《从商业案例剖析与透视企业管理的MBA教学》。

 

上一条:实战经营与MBA对话——管理学院与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系列活动(1) 下一条:喜讯: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获得2017年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