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信息中心
首页 / 信息中心 / 正文
深圳大学MBA《创业团队和合伙人》课程实践课堂

作者: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深圳大学MBA《创业团队和合伙人》课程实践课堂

 

——同享 同担 同创未来

 

 

129日(周六)下午,管理学院MBA课程《创业团队和合伙人》主讲教师丁婉玲老师邀请同创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晓东博士为MBA学员做同创与合伙人制度的分享。

 

 

深圳市同创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4月,由来自万科、中海等中国知名地产集团、具有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经验的高管创立。公司秉承“与梦想同行”的宗旨,立足于深圳、广州、香港城市圈。王晓东博士作为同创集团董事副总经理,为学员们生动地讲解了同创独特的“同享+同担”的合伙人制度,并与万科的事业合伙人制度、阿里巴巴合伙人制度进行了比较分析,让学员们对合伙人制度有了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王晓东博士结合同创的创业历程、文化特色,剖析了同创合伙人制度的建立、发展以及未来面临的挑战。

 

 

                       

 

分享结束后,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合伙人相关问题踊跃提问,王晓东博士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丁婉玲老师对本次分享做了总结。王晓东博士丰富的实践经验让在场的所有学员受益匪浅,为《创业团队和合伙人》课程贡献了一堂精彩的实践课堂。

 

 

 

上一条:创梦天地高级副总裁走进MBA课堂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