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国际交流

智库观察

海外学习行动
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学习行动 / 正文
深圳大学2008年MBA海外学习行动(I)-香港

作者:SZUMBA 时间:2008-08-08 点击数:[]

深圳大学MBA于   8月     46日在香港进行了首次海外学习行动。中心教学管理部主任林旭东老师、办公室主任钟嘉琳老师及商务英语任课教师吴艺老师与二十多名2008级春季班学员参加了此次行动。      

行程首日由香港城市大学研究生协会主席梁希文与大家分享了香港人对香港精神的诠释,现场讨论气氛激烈。    

此次行程中企业参访的对象包括:新鸿基地产(培训与发展部门)、中华电力(客服中心);另因天气关系,往香港渣打银行中环支行和香港廉政公署道德发展中心的行程被迫取消。    

   中心将于2009年初为2008年春、秋季班学员安排第二次海外学习行动,目的地为分别为台湾和香港。

 



上一条:视野与胸怀--深圳大学MBA海外学习•香港之旅感悟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