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国际交流

智库观察

国际合作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深大MBA与美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EMBA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时间:2010-11-29 点击数:[]

1117日下午,深圳大学文科楼西北谷煮意坊,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的部分老师、学员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商学院国际教育旅程访问团40余名师生进行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深大管理学院陈智民院长首先向访问团介绍了深大及深大MBA教育的发展情况。随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商学院Varshney院长也介绍了该校EMBA项目情况及该校EMBA国际教育旅程的情况。双方领导的精彩介绍,获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短暂的休息时间后,深大管理学院、深大MBA任课教师林瑞基副教授作了题为“中国投融资环境”的主题讲座。讲座内容切合学员需求,讲授方式深入浅出,学员们表现出极大兴趣。讲座后半部分,学员们提了许多有针对性的问题,林教授一一作了解答。交流会的气氛进入高潮。

讲座结束后,双方师生在煮意坊湖畔进行了个别交流。双方师生彼此交流学习、工作情况的同时,更了解到不同国家的文化与差异,也为今后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夜幕降临,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深圳大学MBA与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EMBA交流会 下一条:深圳大学MBA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合作开展研究生交换项目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