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学生事务

智库观察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深圳大学MBA“天行健”俱乐部换届会议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时间:2010-08-29 点击数:[]

2010年8月1日下午17点,深圳大学MBA“天行健”俱乐部换届会议在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1400会议室召开!

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刘军教授及贺和平、林旭东、蒋建武等老师,俱乐部新老成员张平、赵柏春、张晓、刘春晖、周群、王晨、冯凌华、谢文艺等参加了会议。

经过会议全体成员的民主表决,推选出新一届俱乐部理事会成员如下:理事长张晓,负责俱乐部总体工作;赵柏春续任副理事长;刘春晖续任副理事长,负责俱乐部财务管理工作;周群、谢文艺为理事,负责俱乐部文体工作;王晨、冯凌华续任理事;原副理事长08春张平被聘为俱乐部常任顾问。

表决推选结束后,深圳大学MBA天行健俱乐部总顾问刘军教授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天行健俱乐部第一届理事会带领MBA全体同学在组织英语学习沙龙、案例竞赛及为赵天竺同学捐款等活动中作出的突出成绩,指出天行健俱乐部是以学生为主体、为同学服务的学生自主组织,勉励新一届理事会积极工作,继续起到凝聚同学、连接中心与同学的重要桥梁作用,作出更大成绩。同时他建议:要不断地吸收新成员,形成俱乐部的“逐级递推“换届机制,保证持续;要以学生为主体,以兴趣、学习和事业发展为载体开展活动,保证活力。

我们相信MBA教育中心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有俱乐部第一届理事会好的起点,新选出的第二届理事会,一定会源源不断地努力,兢兢业业地付出,俱乐部明天会更好!

下一条:“生命不息,爱心永恒”——为2008级(秋季)MBA学员赵天竹同学募捐倡议书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