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学生事务

智库观察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MBA发展师生恳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09-06-17 点击数:[]

为更好地指导MBA学员职业发展,持续加强深圳大学MBA教育品牌建设,落实科学发展观,6月13日晚,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了“深圳大学MBA发展师生恳谈会”。

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刘军教授主持,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MBA学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刘军主任首先介绍了深圳大学MBA的基本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深圳大学MBA的品牌建设、宣传策略、学生活动、职业发展、MBA管理等问题做了广泛而深入的恳谈与交流。整个过程气氛热烈、富有成效,学员们提出了MBA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也提出了很多有益于MBA未来发展的创新想法和建设性建议。

最后,刘军主任对学员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希望MBA学员多为深圳大学MBA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深圳大学MBA的持续发展共同努力

本次师生恳谈会是深圳大学MBA教育自2008年招生以来的首次召开,以后恳谈会制度将每年召开一次。恳谈会制度不仅加强了MBA学员与老师间的沟通,也在指导学员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学校MBA品牌提升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上一条:新的起点!—记深圳大学MBA天行健俱乐部成立大会 下一条:2009年深圳大学MBA新春酒会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