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论文指引

智库观察

论文选导
首页 / 论文指引 / 论文选导 / 正文
2014上师生互选及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09 点击数:[]

确认名单见如下附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

论文导师师生互选须知:

1.指导关系确定:每年9月(次年3月),MBA学生提交《深圳大学MB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书》,经由导师签字后,送交MBA教育中心,指导关系确定,且进入“论文开题报告会”。

2..每位MBA导师指导的学生总数,不得超过当届MBA导师人均指导人数的1.5倍。其中,预选主体为春季班学员,每位导师至多可指导2位;预选主体为秋季班学员,每位导师至多可指导5位。

3.指导关系确定前,MBA学生须与预选导师联系沟通,商议有关论文开题事宜,预选导师与学生无法就开题达成一致时,预选导师有权终止预选关系,学生也可申请变更预选关系1次。

4.师生指导关系的确定以《MB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书》完成为依据,在报告书“导师意见栏”签署意见者,即为导师。

5.师生指导关系确定后,一般不得变更,特别情况下,学生可申请变更导师1次,且需提交《变更论文导师申请表》,经由原导师与新导师签字后,由MBA教育中心主任批准方可。




上一条:2014下师生互选一览表 下一条:2013下论文导师名录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