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招生信息

智库观察

宣讲会
首页 / 招生信息 / 宣讲会 / 正文
2019年MBA宣讲会暨公开课&校园体验顺利举行

作者:深大MBA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2019年MBA宣讲会暨公开课于2018年9月23日下午在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由战略与发展招生部朱婕老师主持,公开课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兼任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曾宪聚副教授主讲。

首先,朱婕老师就深圳大学MBA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深圳大学MBA教学特色,MBA资源,品牌及入读学生转深户等资源福利。深圳大学丰富的本土校园资源、校友资源、课外活动,创业天使基金,“五位一体”立体化课程体系,“世界咖啡屋”研讨、“特别1+2”课堂等特色教学模式,引发全场考生强烈的兴趣。这些对于今后入读的考生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将带来很大帮助。作为宣讲会彩蛋,朱老师也对MPA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对于2019年报考相关以及网报和现场确认政策注意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提醒。接着进行的互动奖品提问环节,将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

在接下来的公开课环节中,曾宪聚副教授开启了一场关于战略思维和战略定位分享盛宴。曾老师通过《隆中对》等多个案例阐述分析了战略思维及在个人和企业中的运用。随后,曾老师详细的分析了战略定位以及如何通过知行合一进行战略思维,特别是“梁潄溟之问”和《要钱还是要命——〈道德经〉的启示》,获得考生强烈的共鸣。最后,关于“林中路”的战略隐喻,带给考生带来很多思考。曾老师引用了深圳大学徐晨副校长在MBA开学典礼上的寄语,选择深大MBA就是选择了一种学习方式,一个独特的平台,就是选择了一种奋斗,一种全新的可能,鼓励考生积极报考深圳大学。曾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与在场参与者密切互动赢得了参会者热烈掌声。

整个宣讲会暨公开课在活跃的氛围中顺利结束,希望对考生报考有所帮助。接下来带领有兴趣的考生参观了深大校园,校园美景给考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欢迎有意向的考生踊跃报考深圳大学!

上一条:2020年MBA宣讲会暨公开课&校园体验 下一条:2019年MBA宣讲会暨公开课&校园体验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