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招生信息

智库观察

宣讲会
首页 / 招生信息 / 宣讲会 / 正文
2017秋MBA宣讲会暨公开课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10 点击数:[]

2017秋(双证)MBA宣讲会暨公开课于2016106日下午在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报告厅顺利举行。

首先,战略与发展招生部朱婕老师就深圳大学MBA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深圳大学MBA教学特色,MBA资源,品牌及入读学生转深户等资源福利。针对今年招生指标的增加和考生报考条件的变化做了解释和强调。深圳大学丰富的本土校园资源、校友资源、课外活动,创业天使基金, “五位一体”立体化课程体系,“世界咖啡屋”研讨、“特别1+2”课堂等特色教学模式,引发全场考生强烈的兴趣。这些对于今后入读学生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将带来很大帮助。随后战略与发展招生部周晓力老师进行了招生简章相关详细介绍。接着进行的互动奖品提问环节,将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

在接下来的公开课环节中,刘军教授开启了一场关于商业模式逻辑的智慧盛宴,通过解构商业模式的关键要素,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包括快车等商业模式,幽默风趣的讲解和与在场参与者密切互动赢得了参会者热烈掌声。

整个宣讲会暨公开课在祥和的氛围中顺利结束,希望对考生报考有所帮助,欢迎有意向的考生踊跃报考深圳大学!

上一条:2018年MBA开放日(宣讲会暨公开课&校园体验) 下一条:2017秋(双证)MBA宣讲会暨公开课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