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招生信息

智库观察

复试
首页 / 招生信息 / 复试 / 正文
2024年深圳大学MBA拟录取考生定向材料(更新)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1.一志愿拟录取考生(含医疗管理方向)提交定向协议书(3份)及现实表现材料(1份),具体文件查看附件。定向协议书一式3份,需加盖公章(人力资源章或部门章皆可),与现实表现材料一起于4月22日(周一,一志愿),调剂考生请在4月28日(周日)前顺丰或EMS(不含跑腿、同城速递)邮寄至: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明理楼管理学院B203,朱老师收,电话:0755-26535170。

2.拟录取考生请按复试工作细则五项体检要求完成体检,与定向材料一起在规定时间内寄至学校办公室。考生体检时优先使用各医院体检表,如医院不提供可下载附件体检表。


体检说明如下:

参加体检的考生为2024年已待录取的考生,考生届时将总检医生签字并盖章的体检报告原件(血液检测结果和体检报告订在一起)与定向材料一起寄至学校,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

(一)体检内容及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上午8点至10点空腹进行体检(建议体检前一天保持休息良好、饮食清淡、不饮酒,晚上8点后不进食),按医院规定时间领取化验单,签署总检医生意见并盖章

2.体检项目:内科、外科、五官科、胸透/胸片、肝功2项、肾功2项、血常规。

3.体检医院:深圳大学总医院、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深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4.体检费用:以各医院为准。

(二)体检流程

1.携带二代身份证到体检处领取招工调干《体格检查表》进行体检,并在“贴照片处”贴上受检人一或二寸免冠近照(半年内近照);用正楷在体检表和化验单上填好体检者姓名、性别、年龄(请务必正楷书写)。

2.体检当天空腹到招工调干体检处的收费处缴费。

3.缴费后先抽血、再前往各科(身高、血压测量处、内、外、眼、耳鼻喉科)进行相关检查(孕妇免做胸透检查,必须事先向放射医生申明),内、外科检查前需先测量身高、体重、血压。

4.体检结束后,保管好体检报告,按医院规定时间领取化验单,由总检医生签署体检合格意见及盖章

下一条:2024年深圳大学MBA调剂复试具体安排(第一场)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