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招生信息

智库观察

复试
首页 / 招生信息 / 复试 / 正文
2024年深圳大学MBA复试具体安排(一志愿)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一、整体安排

(一)复试前线上考生说明会:

1.时间:2024年3月28日(周四)19:00

2.会议号将在当天上午10:00通过短信通知考生,考生如未收到通知短信请电话0755-26535170确认。

3.说明会将介绍复试安排及注意事项并抽签确定考生复试顺序。

(二)复试整体安排:

1.复试日期:2024年3月30日(周六),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及初试准考证

(1)上午场复试安排:

08:20-08:50 考生候考室查验证件、签署《诚信复试承诺书》、领取考号牌。

09:00-12:00 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复试。

(2)下午场复试安排:

12:50-13:20 考生候考室查验证件、签署《诚信复试承诺书》、领取考号牌

13:30-18:00 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复试。

2.候考室安排:深圳大学丽湖校区四方楼南座301教室(近惟新门处),考生在候考室候考。

3.休息室安排:深圳大学丽湖校区四方楼南座313教室(近惟新门处),复试完的考生需在休息室等待复试结束。

4.考生迟到15分钟禁止参加复试。

5.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复试纪律,如有违规行为,自行承担结果。

二、复试流程简介

复试成绩由综合素质面试、政治理论面试、英语面试三项分数相加得出,总分200分。复试顺序为综合素质面试、政治理论面试、英语面试,每位考生复试约20分钟。

考生复试顺序为考生说明会时抽取的顺序。考生面试答题前随机抽取复试题号,根据抽中题号进行综合素质面试、政治理论面试、英语面试。

(一)综合素质面试

1.考生先进行1分钟内的个人情况自述(主要介绍工作经历、个人优势等),之后将会根据抽中的题号屏幕展示综合素质相应试题,考生阅读试题并答题,答题时间约3分钟。

2.考官随机补充提问,考生按要求作答,回答时间约6分钟。

3.面试结束,考官评分。(每位考生面试时间约10分钟)

(二)政治理论面试

1.考生阅读抽中的政治理论面试题目并答题,考官随机补充提问,回答时间约5分钟。

2.面试结束,考官评分。

(三)英语面试

1.英语面试考察考生英语的基本应用能力,采用考官出题及补充提问的方式,考察考生听力及口语表达能力,每人回答时间约5分钟。

2.面试结束,考官评分。


注意事项:

1.考生复试当天凭复试短信及身份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由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惟新门进入校园。

2.考生候考室上交通讯工具仅持身份证和初试准考证候考。请考生佩戴考号牌等待复试工作人员安排进行面试。进入考场后,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

3.考生完成全部复试环节后在休息室内等待复试结束,需向工作人员归还考号牌再行离开。

4.咨询或协助,请询问现场复试工作人员。


本复试办法解释权归深圳大学MBA 教育中心。



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2024年深圳大学MBA接受调剂的温馨提醒(调剂意向预登记) 下一条:2024年深圳大学MBA复试工作细则(一志愿)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