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招生信息

智库观察

复试
首页 / 招生信息 / 复试 / 正文
2020年深圳大学MBA复试分数线&温馨提醒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2020年深圳大学MBA复试分数线为总分175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8分,英语不低于44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及港澳台永久居民考生复试数线为总分165分(不设单科线)。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将进入复试环节。

温馨提醒:因今年特殊情况,复试内容形式可能有所调整,2019年复试安排可参考:https://mba.szu.edu.cn/zsxx/fs.htm,具体复试安排以届时复试通知为准。今年复试安排预计在5月公布,请考生稍安勿躁等待后续通知,谢谢。

上一条:2020年MBA复试录取1号通知:复试录取办法 下一条:2019年MBA复试录取4号通知:定向与非定向相关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