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招生信息

智库观察

复试
首页 / 招生信息 / 复试 / 正文
2019年深圳大学MBA复试预通知&温馨提醒

作者:深大MBA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今年因广东省下达复试相关政策较晚,具体复试相关公告下周公布,请考生持续关注官网通知,其中:  

一、2019年MBA复试分数线为总分17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4分,英语不低于42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复试数线为总分160分(不设单科线)。港澳台考生复试分数线为总分160分(不设单科线)。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将进入复试环节。

二、复试时间:暂定为2019年3月30日(周六),具体安排待后续公告通知。

三、进入复试的考生可在复试前进行体检,体检报告复试当天缴交,体检内容及注意事项请见下:

1.时间:3月30日前(深大总医院周日、南山医院周日不安排体检),上午8点至10点空腹进行体检(建议体检前一天保持休息良好、饮食清淡、不饮酒,晚上8点后不进食),当天下午4:30至5:30,原地领取化验单,签署总检医生意见并盖章

2.体检项目:内科、外科、五官科、胸透/胸片、肝功2项、肾功2项、血常规。

3.体检费用:深大总医院135元/人(胸片)、南山医院约110元/人(胸透)。

4.体检医院:

①深大总医院(深圳市西丽大学城学苑大道1098号 ),周日不安排体检。

②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简称:南山医院,南山区桃园路89号)门诊楼B栋一楼招工调干体检处,周日不安排体检。

③深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深圳第二人民医院,深圳笋岗西路3002号),周六日均可体检。

5.体检流程:

(1)携带二代身份证到体检处领取招工调干《体格检查表》进行体检,并在“贴照片处”贴上受检人一或二寸免冠近照(半年内近照);用正楷在体检表和化验单上填好体检者姓名、性别、年龄(请务必正楷书写)。

(2)体检当天空腹到招工调干体检处的收费处缴费。

(3)缴费后先抽血、再前往各科(身高、血压测量处、内、外、眼、耳鼻喉科)进行相关检查(孕妇免做胸透检查,必须事先向放射医生申明),内、外科检查前需先测量身高、体重、血压。

(4)体检结束后,保管好体检报告,当天下午凭体检报告在体检科大厅服务台领取化验单后,由总检医生签署体检合格意见及盖章。

6.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关于明确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的具体判定标准的函教学司》(教学[2010]22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具体内容可登陆:https://zsb.szu.edu.cn/1025.html进行查看。

四、温馨提醒:

因深大北门附近进行教学楼建设且校外车辆(出租车除外)不能从深大西门(正门)进入校园,建议复试当天考生预留充足时间乘坐公共交通至深大。

上一条:2019年MBA复试录取1号通知:复试录取办法 下一条:2018年MBA复试录取4号通知:定向与非定向相关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