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招生信息

智库观察

网上(现场)确认
首页 / 招生信息 / 网上(现场)确认 / 正文
2018年深大MBA现场确认公告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一、缴费时间:10月27日至11月6日,延迟缴费时间:11月7日-11月12日(逾期未缴费,取消报考资格)

二、现场确认时间:11月8日至1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过期取消报考资格。

三、现场确认地点:深圳大学文科楼H3-101教室

四、现场确认对象:选择深圳大学作为报考点的所有考生(即报名号前四位为4427的考生)。

五、现场确认材料: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海外学历还须留校认证报告)。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需同时提供本人《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入伍批准书》复印件。

六、现场确认流程:

考生必须在10月31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持网上报名号进入现场确认阶段。

现场确认时,报考点工作人员对考生提供的证件进行认真查验;报考点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不再修改;考生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缴费金额:300元(登陆http://ehall.szu.edu.cn/gsapp/sys/csgl/login.do网上缴费)

现场确认流程图

网上银行缴费

A、凭报名号和姓名登陆缴费系统缴费。不再接受现场缴费。

可用他人网上银行代为缴费。

查询到个人信息后你将跳转到平安银行-深圳非税缴费网页:

https://ebank.sdb.com.cn/corporbank/SZNT_Index.do(请认准此页面)。在银行页面输入验证码后,跳转页面将显示缴费人姓名为:你的报名号后4位+你的名字。请认真核对登陆页面及缴费人、缴费金额是否正确,防止造成经济损失。确认后才能选择你的银行。

B、缴费后,可登陆我校缴费系统查询缴费是否成功,研招网无法查询

验证、摄像、核对信息及交表

A、出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未办理身份证的现役军人须提交:《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毕业证书原件(海外学历还须留校认证报告)或者学生证(注册到本学期)。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需同时提供本人《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入伍批准书》复印件。

B、凭身份证和姓名进行电子摄像。

C、领取《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一式两份),并认真逐项核对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如信息正确,考生签名后一份交还工作人员,另一份考生本人保留;如信息有误,当场修改。

特别提醒:

1.考生必须在10月31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持网上报名号进入现场确认。未完成现场确认各项手续者,将作为自动放弃报考处理。

2.现场确认和入学考试时,考生所持身份证必须为有效期内可被身份证识别器阅读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持第一代身份证的考生无法进行确认和考试。

3.报名号为4411开头的考生,报考点为深圳市招考办,现场确认地址:福田区皇岗路3009号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电话:0755-83538450;市招考办咨询电话:0755-82181999。(详见深圳市招考网:http://www.51a.gov.cn/

4.考生在12月15日-12月25日内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5.请考生关注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于考试前公布的考试注意事项。

上一条:2019年深圳大学MBA现场确认公告(含缴款链接) 下一条:2017年MBA现场确认公告(含缴费系统)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