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招生信息

智库观察

网报指引
首页 / 招生信息 / 网报指引 / 正文
2017秋(双证)MBA网报指引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10 点击数:[]

1.网报指引请下载附件查看。

2.关于定向和非定向简单说明:

1) 定向(委培):考生无须调户及调档案,但需提交定向协议书及现实表现材料。建议本地户口考生选择该种培养方式。

2) 非定向(自筹):可选择调户或不调户,但必须调档案至深大,毕业之后转出, 学习期间档案不能调动。有落户深圳的考生可选择此培养方式.

3) 定向与非定向考生待遇一致,不存在录取分数差别。

4) 定向或者非定向选择现场确认可以修改,直至复试后才会最终确认,如现在不确定者可先选择,届时再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最终确认。

3.如有问题,请加QQ群:333646112(深大MBA招生咨询4)或电话:0755-26535170咨询。

网报指引附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

上一条:2018年MBA网报指引 下一条:2016秋(双证)MBA网报指引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