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讲座通知
首页 / 信息中心 / 讲座通知 / 正文
MBA大讲堂第100讲-人工智能产业机遇与展望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主题:人工智能产业机遇与展望

时间:41618:00-20:00

腾迅会议号:698 466 929

主讲人:范丛明 先生



   



全球创新中心中国委员会大湾区秘书长、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


深圳市南山区人工智能产业链党委书记,南山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南山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三届执委(理事)会理事;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南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协会执行会长,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优必选、奥比中光、力维智联和达观数据战略顾问,奥尼电子独立董事,建国 70 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典型人物之一 (央视 CCTV1、CCTV13)。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顾问、南京浦口区产业发展顾问;市人社局鉴定办人工智能新职业工种专项职业能力鉴定项目负责人、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发起人、深圳人工智能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南山区人社局人工智能技能比赛主要发起人;鹏城技师学院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应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互联网+”大赛评委。


                           

上一条:MBA大讲堂第101讲: 在房地产的青铜时代,仰望星空 下一条:MBA大讲堂第99讲 -- 就业、职业、事业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