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新
信息中心

智库观察

讲座通知
首页 / 信息中心 / 讲座通知 / 正文
“清华紫荆大讲堂(第165期)”暨MBA大讲堂(第31讲)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3-11 点击数:[]

主 题:给现实加点理想

时 间:2013年3月23日(周六)下午14:00—17:00

地 点:深圳大学科技楼二号报告厅

Ø 现在的你,也许正值得意之时,一切顺风顺水,步步高升;

Ø 现在的你,也许正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进还是退守,犹豫中纠结;

Ø 现在的你,也许发展远不及预期,失落后悔,挣扎中坚守……

其实,无论现在的你是什么状态,未来都有可能遇到机遇、天花板、转折点、困难,面对这些可能出现的情况,是临阵抉择,还是未雨绸缪?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特邀著名职业规划师古典先生为您开辟全新思路,给到自我提升的方法和要求。给现实加点理想吧,做最好的自己,过不后悔的人生!

点击浏览该文件

上一条: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名校名师论坛(第105期) 下一条: 深圳大学MBA大讲堂(第30讲)

关闭

Copyright©2008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